“网拍广州红”大赛正式启动 一起秀出广州新风貌

“广州红 幸福城”2021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精彩再升级,11月19日开始,“网拍广州红”大赛将正式开启,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10日。

重走羊城红色足迹,共唱广州幸福旋律——“向上广州红”红色文化周活动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启动

9月14日上午,“广州红 幸福城”网宣活动的子活动--“向上广州红”红色文化周,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正式发布。

研学游走起!拿着《广州红色旅游印记》去打卡

昨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首次发布《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并正式开启了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打卡活动。

红色旋律满羊城 唱响幸福新征程

在“七一”建党百年之际,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广州红幸福城”2021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之“唱响广州红”全民歌唱挑战赛于6月30日正式启动。

亮灯!华灯光影耀珠江,百年历程入眼帘

28日晚,广州“七一”主题灯光演绎正式联动亮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带来广州“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灯光演绎的报道。

以花城之名,迎建党百年!“城市客厅”主题花卉亮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花城广州正全力开展绿化美化行动,展现“云山珠水、吉祥花城”新风貌和“老城市新活力”的新风采。

黄埔有轨电车开出“学史力行”专列

6月28日,黄埔有轨电车“学史力行”主题专列举行首发活动,成为黄埔区又一个党史学习宣传教育的流动平台。

广州“电力祖屋”华安楼变身百年党史“第二课堂”

6月28日,“学史砺初心,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曾志同志专题展正式开幕,位置就在泰康路162号华安楼——有着84年楼龄的电力历史建筑。

广州起义纪念馆重新开放 基本陈列大提升

6月24日上午,“广州起义基本陈列重点展项提升亮相媒体见面会”在广州起义纪念馆举行。

地铁站里学党史,建党百年主题站亮相农讲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州地铁主题站”在地铁一号线农讲所站亮相,让市民在日常出行中“零距离”学党史。

全新亮相!带你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它将以怎样的新面貌与人们见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改扩建竣工,6月20日开馆

2021年6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简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改扩建竣工,重新开馆。

广州开启“双微”行动 70多万党员“跑腿”领办群众“微心愿”

一本书、一部手机、一段陪伴、一场政策解读、一次法律援助……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承载着困难群众的向往和期待。

邀你来打卡,广州要打造8条“红色之旅”精品线路

4月8日,广州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广州市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示范区发展规划(2021—2025年)》。

红色基因再传承 网络文化出新彩

2021年3月22日,“广州红幸福城”2021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在海心沙正式启动。

速来围观!广州“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名录来了

广州是一座红色之城、英雄之城。3月17日,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式公布“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