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州南站宣传普及安全知识

为维护车站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凝聚“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铁路人民护”的良好共识,4月15日,广州南站在三层候车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和“学法规、护铁路、创平安”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无小事,守护我们的国,需要你出一份力!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机关公布4起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国家安全机关介绍了当前我国政治安全形势和近年来国家安全机关侦办的4起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

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反奸防谍,这些你要知道!

金钱收买、感情拉拢、色情引诱、网络勾联……这不是危言耸听,间谍可能就在你我身边。

国家安全与你我息息相关!一图带你练就“火眼金睛”

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的事,也与你我息息相关。

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可获现金奖励!广东表彰45人

4月14日,“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2021年广东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表彰奖励活动”举办。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关于国家安全知识你了解多少?

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这些知识你都了解吗?先来科普下!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无人机队表演亮相小蛮腰,你看了没?

4月13日晚,在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做好宣传工作,广东首届“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无人机编队宣传表演在广州海心沙举行。

广州小蛮腰无人机展+灯光秀,精华版表演看这里!

昨天晚上,广州海心沙的无人机表演和灯光秀,你看了没?

看!广州街头有了“移动的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大使”

广州“国安号”国家安全主题公交专线启动。

湛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暨“国安号”公交车专线启动

4月9日下午,由中共湛江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霞山区委、区政府承办的“湛江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湛江市公交专线‘国安号’启动仪式”在海滨公园时代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