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烟暮蝉”等6名微博博主获聘广东网络文明宣传大使

近日,包括@孤烟暮蝉在内的6名微博博主获聘广东网络文明宣传大使。这也是该省首次聘请网络文明宣传大使。

2021“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正式启动!

你的参与,至关重要。#南粤好网民正当时#,进入H5即可参与,还可通过留言版分享故事、微博话题互动等方式传播南粤正能量。

2021粤港澳大湾区儿童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29日召开 让我们一起期待

2021粤港澳大湾区儿童互联网大会是今年广东省网络文明宣传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由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香港中联办宣文部和澳门中联办宣文部联合主办。这场大会将于7月29日14:30正式举行!

2021广东省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7月29日举行

2021广东省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7月29日举行

2021广东省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邀你共同见证!

2021广东省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网聚南粤正能量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行,让我们一起携手行业专家、内容创作者和互联网媒体从业者,激发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网络文明新动能,共绘网络文明建设“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