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主论坛开幕

11月25日,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在广州举行。在主论坛中,多位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启,找寻正能量的“流量密码”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办。昨日,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启,同时,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开幕。

千架无人机点亮夜空!这个盛会开启霸屏模式

11月24日晚,在海心沙上空1000架无人机 以天为幕、以光为笔,庆贺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举行。

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千架无人机助兴2021中国媒体网络论坛

11月24日上午,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开幕。来自政府、学界、业界的嘉宾围绕“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这一核心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如何让中国故事“润物细无声”? “中国价值的世界传播”圆桌对话在广州举行

如何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迎网络媒体年度盛会,广州海心沙亮巨屏“扬帆起航”!

​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24-25日在穗举办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今日(22日)获悉,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办。论坛召开前夕,今日,广州地铁8号线推出了论坛主题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