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访谈录 | 大湾区相遇 深度融合有我有你

在位于广州小谷围岛上的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担任番港澳同心联谊会执行秘书长的香港青年林广健穿梭来往,忙个不停,每逢节点,就有一个个活动创意从这里出发,串联起一位位在广州番禺工作生活的港澳青年。

“青”爱的港湾——香港青年访谈录⑨|杨晓欣&关宗婷:在内地创业工作越来越容易

来自中国香港的“80后”创业青年,专职为初创企业、筹备IPO企业和境外上市公司等提供跨境税务及商务咨询服务。天河区政协港澳委员、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创投融资部部长、广州木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国际锐评丨未来5年香港可望实现新飞跃

“当前,香港正处在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未来5年是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期。机遇和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

东西问 | 回归25周年,香港如何“由治及兴”?

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进入“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近日,中新社“东西问”就此采访多位港澳问题研究专家,多维度解析香港“由治及兴”的背景与原因。

国宝“出宫”耀香江——香港故宫博物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2022年6月22日,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开幕典礼,7月2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受到香港市民热烈追捧。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展出哪些“国宝”?这些文物是从哪里来的?有何历史文化艺术价值?请看这份“国宝”观赏指南。

香港青年访谈录——“青”爱的港湾丨香港歌手、演员关智斌:在大湾区工作没有“思乡病”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这25年来大家一起努力奋进,将香港、将祖国建设得越来越好,祝福香港明天会更好!

中国香港短道速滑运动员朱定文:冰上冰下 超越自己超越对手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1999年出生的朱定文见证了香港回归祖国后的巨大变化。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特别策划】同心向未来

我出生于1984年末的香港,那一年,中英谈判落幕,香港回归尘埃落定。爷爷哼唱着《我的中国心》,笑着说孩子就叫同心吧——香港与祖国心连心!

香港回归25周年|心手相连 紫荆绽放

25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25年来,香港始终与内地心手相连,奋勇向前。

香港香港,你呼我应!

香港,正在最好的时代,带着最好的期待前进,香港加速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将获得无比广阔的发展空间,站在新起点的香港,明天会更好!

广州塔亮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璀璨时代,血脉相融。广州塔上打出“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标语,珠江两岸闪耀绚丽灯光,祝福香港明天更好!

紫荆盛放25载,见证香港与祖国温暖相拥

我们山海相接紧紧相依,我们血浓于水命运与共。跟随镜头,见证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年。

香港回归25周年丨心中有“数”看香港

香港回归25周年丨心中有“数”看香港

25年,最香港

这里是世界最自由经济体。自1997年以来,香港连续25年获评这一殊荣。在加拿大菲沙研究所的《世界经济自由度2021年度报告》五个评估大项中,香港在“国际贸易自由”及“监管”继续位居首位。

香港青年访谈录 | 霍启刚:每个重要时刻都有国家鼎力支持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香港立法会议员、广州市南沙文化会执行会长。我希望在国家这个坚强后盾的支持下,香港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让我们一起祝福香港明天会更好。不断推进国家和香港体育事业发展

发哥、叻哥和包租婆,竟然一起到了这家茶餐厅!

今天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欢迎光临“一起茶餐厅”,一起品尝25年兴旺不息的美好滋味,发哥、叻哥、包租婆和大湾区哥哥也都来了。紫荆花永久绽放,一起祝福祖国,祝福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