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2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启动 亮点内容抢“鲜”看

7月23日,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河南省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6家单位联合主办,主题为“数字赋能,全民共享”。未来一个月,全省将持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

深圳开启首届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

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暨“数字深圳与互联网基因”主题论坛4日在深圳举行。

王益民: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 促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

数字政府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创新政府治理理念和方式的重要举措。而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的提升则是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要求、促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十余项活动提升数智生活品质

7月24日,北京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启动。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021年我国数据产量位居世界第二

昨天,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在开幕式上,国家网信办发布了《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1年)》,并启动了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

拥抱数字文明 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正式启动

7月23日上午,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式上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