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

玉渊谭天丨“工具化”的菲律宾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日菲三国领导人在美国华盛顿首次举行了所谓的三边峰会。
2024-04-14 20:11

以色列被伊朗打 美国隔岸观火拒不“下水”

以色列被伊朗打 美国隔岸观火拒不“下水”
伊朗用无人机和导弹对以色列发动报复性打击后,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3日表示,美方帮助以色列拦截了“几乎全部”伊朗发射的无人机和导弹。
2024-04-14 18:05

英首相称英战机击落数架伊朗发射的无人机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4日,英国首相苏纳克证实,13日晚至14日,英国战机击落了伊朗对以色列发射的“数架无人机”。
2024-04-14 19:21

我驻叙利亚大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

4月14日凌晨,伊朗使用弹道导弹和无人机对以色列领土发动军事打击,叙利亚安全形势进一步升级。
2024-04-14 19:03

伊朗外交部召见英、法、德三国驻伊大使

当地时间14日,伊朗外交部称,因近期英、法、德在以色列对伊朗实施的一系列行动中采取了不负责任的立场,伊朗外交部传唤了以上三国驻伊朗大使。
2024-04-14 18:50

以军称袭击黎东北部真主党“重要武器制造基地”

当地时间14日,以色列国防军证实,当天早些时候对黎巴嫩东北部巴勒贝克附近的纳比希特(Nabi Chit)地区进行了空袭。
2024-04-14 18:46

梅德韦杰夫:美国对中东局势和乌克兰局势的态度大相径庭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当地时间4月14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美国对中东局势和乌克兰局势的态度大相径庭。
2024-04-14 18:44

水危机加深给全球发展带来挑战

水危机加深给全球发展带来挑战
由于厄尔尼诺现象加剧旱情,导致水资源紧缺,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自当地时间4月11日开始执行限水令。
2024-04-14 18:41

也门胡塞武装:伊朗的军事打击是“合法的”

当地时间4月14日上午,也门胡塞武装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伊朗军事打击以色列,并称伊朗的军事打击是“合法的”。这也是伊朗对以色列进行军事打击后,也门胡塞武装的第一份正式声明。
2024-04-14 17:16

伊媒称至少10个国家帮助以色列对抗伊朗的行动

当地时间14日,伊朗英文电视台PressTv表示,至少有10个国家帮助以色列对抗伊朗的导弹和无人机行动。
2024-04-14 17:06

专家:伊朗要向以色列表达战略决心 局势升级可能性有限

专家:伊朗要向以色列表达战略决心 局势升级可能性有限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4月14日宣布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数十枚导弹和无人机。以多地当天凌晨受到袭击,以军一处军事基地被“轻微破坏”。
2024-04-14 16:51

乌军总司令称已加强恰西夫亚尔方向防御以应对俄军攻势

当地时间14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瑟尔斯基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俄军方高层已确定其部队在5月9日前夺取恰西夫亚尔(俄语:恰索夫亚尔)的任务。
2024-04-14 16:45

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对以色列的军事打击已结束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伊朗武装部队参谋长巴盖里在讲话中表示,伊朗对以色列目标的报复性军事打击已经结束。
2024-04-14 16:24

四大关键问题梳理伊以恩怨!中东紧张局势会升级吗?

无人机、导弹、警报……一夜之间,伊朗对以色列发动大规模袭击,两国紧张局势升级。
2024-04-14 16:20

拿留学生“开刀”?澳大利亚政府或大幅提高签证费用

随着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希望在下次选举前大幅降低临时移民水平,留学生或将面临更加高昂的签证申请费。
2024-04-14 16:19

哈马斯发布声明称支持伊朗打击以色列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4月14日发布声明表示,伊朗对以色列发动军事打击理所应当,是对伊朗驻叙利亚使馆领事建筑遭袭、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官被杀害的应有回应。
2024-04-14 16:10

澳大利亚警方说悉尼商场持刀袭击者有精神疾病

澳大利亚警方14日说,13日在悉尼一家商场持刀袭击人群并导致6人死亡的袭击者有精神健康问题,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此次袭击与恐怖主义有关。
2024-04-14 15:27

伊朗报复性打击以色列 地区国家忧局势恶化

伊朗报复性打击以色列 地区国家忧局势恶化
伊朗13日晚向以色列发动报复性打击事件持续发酵。伊以冲突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切,地区国家担忧局势进一步恶化。
2024-04-14 16:02

美国为何频繁炒作“中国产能过剩论”?

近日,美西方一些政客和媒体又抛出了一个攻击中国的观点:所谓“中国过剩产能冲击世界市场”。
2024-04-14 16:30

以色列领空在关闭7小时后重新开放

以色列领空在关闭7小时后重新开放
以色列机场管理局14日上午说,以色列领空在关闭7小时后于当地时间7时30分重新开放。
2024-04-14 14:09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